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昆明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昆明石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昆明石林 標籤:昆明作文 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美麗的昆明旅遊。我們一到達昆明,放好行李,便直奔我們昆明旅遊的第一站??昆明石林。 

  剛到昆明石林門口,媽媽就毛遂自薦擔任我們的“導遊”,因為她以前來過這裡。一邊走媽媽一邊說,石林里的石頭是“飛”來的,我聽后,便好奇地說:“不可能!石頭怎麼可能自己飛來呢?”,爸爸在一旁忍不住解釋道:“幾億年前,這裡是一片汪洋大海,由於地殼運動,海底上升變成現在的地面,海底的山脈成為了石林里的石頭,再經歷幾億年的風吹雨打便形成了如今美麗的奇觀。 

  走進石林,先看到的是一塊巨大的石頭,上面刻着“石林”兩個大字。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塊石頭所組成的既奇特又美麗的景色。在“石林”這塊石頭的後面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阿斯瑪”,這是由幾塊石頭組成的,她那悲慘的傳說使許多人淚流滿面。此時,她似乎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又似乎在向人們訴說她的故事。在石林里,有幾塊大石頭組成的圖案被稱為“飛來峰”,聽說那是一個晚上,從天上落下了一塊大石頭,第二天,人們發現了這塊石頭,便把它稱為“飛來峰”。在快要走出石林的時候,有幾塊石頭吸引住了我,仔細一看,好像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在教育一個淘氣的小孩。這時,媽媽見我看得入了迷,便問道:“晴晴,你聯想到了什麼?”,我一邊看着這個石頭一邊說:“好像是因為小孩子貪玩,被老爺爺批評了”。媽媽說這塊石頭叫“老人與孩子”。慢慢地我們走出了石林。 

  大自然的鬼釜神工創造了美麗神奇的昆明石林,我被它深深地迷住了。

您正在瀏覽: 游昆明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昆明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