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螞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些趣事總是讓人回味無窮,我和小夥伴都以為世界上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牆角、草坪了。想起來便覺得有趣。 

  那天,我正在奶奶家悠然自得、舒舒服服的看着電視,這時,我忽然聽到大門發出“咣當,咣當”的聲音。我一聽就知道,一定是我那個既頑皮又可愛的小淘氣包弟弟--姜帥。“大哥!”,只見他以兔子般的速度衝進房間,高聲吶喊,身後微微捲起一股涼風,但是這對我已經沒有新意了。 

  他說的第二句話就是:“玩什麼?”我略想了一下,試探着問,“要不我們去捉螞蚱?”“行!”說做就做,我們全副武裝--每人手裡各拿一個瓶子,就出發了。 

  從奶奶家出門東走不遠就是一片草坪,我們來到螞蚱經常出沒的地方,準備把螞蚱捉進“大牢”。二人分頭行事,我悄悄地走過去,這時,發現一隻大螞蚱,我慢慢的蹲下,踮起腳尖,猛的一扣,雖然周圍的螞蚱都驚惶失措地逃走了,但是收穫了一隻巨大的,我稱它是“大將軍王”,這真是讓我非常興奮了。再看小弟,一隻也沒有捉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又轉過身去繼續狩獵,我的嘴立刻變成O形,我發現有三隻螞蚱正在開“圓桌會議”,我正想故計重施,一隻灰綠色的螞蚱有了警覺,對其他幾隻發出了預警信號,我只能按兵不動,腦海浮現《平原游擊隊》中精典台詞“悄悄地進村,打槍的不要”。當它們放鬆警惕后,我又一次慢慢地蹲下身去,似乎所有的呼吸都停止了,心裡仍暗想:“加油!加油!姜靈加油!”成敗在此一舉了,我直盯着他們,猛的一扣,兩隻螞蚱就已經在我的掌心中了。逃跑的那隻已不見蹤跡,但看見這兩個勝利果實,我也非常開心了!接下來我又連續大顯神威,一口氣捉到十幾隻,都是個大肥圓型的,我舉起瓶子向弟弟炫耀,弟弟更着急了,怒氣衝天地說:“不玩了!”在他想生氣離開的時候,我跑了過去,“把這些戰利品都給你,行吧!”弟弟笑了。 

  捉螞蚱是一種體力活,大家千萬不要在陽光強烈時去捉喲!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