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衛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科技發達的2045年,人類對環保已經是刻骨銘心。可是仍然有人不願意環保。為私人利益而大肆破壞。終於,在宇宙一隅的野心家、“死亡之神”哈默斯要侵入地球。

  地球上的“保衛之神”威克斯早已注意到了,讓部下全力環保。

  一天,為哈默斯手下的電池士兵和塑料袋爆破手被勒令攻擊地球。他們一會兒遁地,一會兒侵入大海,一會兒闖入農田。海里、地下、農田已經死氣沉沉了。

  哈默斯為了讓人類為它打造電池,竟使用“核能輻射”使臭氧層全面崩潰,毒辣的陽光已經使得萬畝良田變成一片沙漠。人們仍然不從命。哈默斯又用劇毒的一氧化二醇使太平洋、大西洋的水變的劇毒無比,一飲封喉。

  人們用眾多樹木抵抗住了哈默斯的攻擊,可是電池、塑料袋仍是人類的心腹大患。人們動用了大量的電池吸收機和塑料袋分化機。電池竟然變成了良性的,在哈默斯的身邊自爆,他突然虛弱不堪,人類引爆了一座核電站,希望殺死他。他“啊”的大叫了一聲。隨着煙霧散去,本該粉身碎骨的哈默斯竟然變得渾身綠色,它還擁有了核能攻擊的能力。他又重生了。

  哈默斯又用可怕的核能把樹林統統剷平,一會兒工夫,僅剩下亞馬遜、阿拉斯加、落基山脈沒有遭受滅頂之災。過多的核能使得人類體質大幅下降。遠在木星的同胞們聽說了母星的災難。就不辭辛苦得回到母星戰鬥。

  他們使用了木之源石。使樹木重生。緊接着,火星、金星、土星、水星傷的同胞也紛紛拿出了各種源石拯救地球。

  隨着木星、火星、金星、土星、水星的同胞將四種源石激發。環保救贖開始了。哈默斯仍然在拚死抵抗,他的所有電池士兵和塑料袋都損失殆盡,所有的污染王已死在環保野戰軍手下。僅剩下哈默斯在孤軍奮戰,接連打擊使他元氣已傷。

  人們將五種源石融化,使其成為了環保靈石。把它放在珠穆朗瑪峰上。哈默斯頓時頭暈眼花,不多會兒,便全身大爆炸。體內被侵蝕的環保資源又飛了出來。他便這樣徹底死亡了。

  地球媽媽又重新發出生機:水藍了、樹綠了、土肥沃了、田地又豐收了。連人們也感慨:“環保的力量真大,什麼都能改變呀!”

  五年級:吳浩楷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