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白雲 

  我喜歡天上的太陽、月亮、天上的一切一切,可我更喜歡天上美麗的白雲。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門前玩耍時,無意中一抬頭,看到了天上的白雲,我想:這雲真美啊!厚而白,很有層次,我為什麼不坐下來觀賞美麗的雲景哪?於是,我便從家裡拿出了一個小凳子。坐下來繼續觀賞雲。 

  不一會兒,雲兒變成了一隻小羊,可奇怪的是這隻羊沒有羊角,我想:可能天空對它們來說是一片海,而羊兒再洗角時被水衝掉了,然後……還沒等我想完,雲兒又變成了一隻猴子,可是這隻猴子卻不時候蹦亂跳的,而是老老實實的。不一會兒,雲兒又變成了一支展翅高飛的老鷹,這隻雄鷹展開一對翅膀,張着血盆大口,面部十分兇惡。隨後,雲兒慢慢散開,變成了一座座巍峨高聳的雪山,我常常懷疑那是不是喜馬拉雅山?是不是昆崙山?這山是一座一座的,各不相連。這時的雲山也很好看,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高,有的矮,在藍天的映襯下,這雲又像露出海面的,覆蓋著白雪的島嶼,他們穩穩噹噹的在海上漂浮着。 

  天上變化萬端的雲,為美麗的天空添加了新的色彩,我愛白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