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銘記交通規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交通規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錯譯我們要珍惜時間,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從我們的身邊開始做起。減少一次交通事故,就可以減少一個悲慘的家庭。 

  我們在外經常可以見到一些違反交通規則的人。有的人因為趕時間而爬過馬路中央的欄杆,有的人騎自行車時在馬路上逆行,有的小朋友在馬路上追跑打鬧,還有人在馬路中央走,一點兒也不注意紅綠燈,稍微不注意,一起事故就發生了。有些小青年在騎摩托車時,為了耍酷,不管三七二十一,加足了油門向前沖,這些人難道不為後果和家人考慮嗎?一旦發生了事故,雙方的家人該怎麼辦,所以我們人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記得有一次,在逛街時,一輛小轎車從一個小路口裡沖了出來,紅燈亮了起來,可是小轎車的車主依然向前行進,突然這時,“砰”的一聲,小轎車和前面那輛裝滿西瓜的貨車相撞,轉眼間,這個世界安靜了下來,在周圍的路人發出了一聲聲嘆息聲,一顆顆西瓜從天空中墜落下來,瓜瓤和鮮血融在了一起。就這樣,同一個城市,同一個下場,同樣的悲傷與痛苦,而不同的是流血的人。 

  還有一次,一位車主和同學在一起吃飯喝酒,然後開車回家,汽車左一扭右一拐,十分的危險,當交警準備上去阻攔時,兩輛車撞在了一起。最後因失血過多,導致死亡。 

  交通事故如同一個定時炸彈,如果一時大意,這個炸彈就會爆炸,比一個完整的家庭炸的破碎,炸的人心悲痛,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要讓交通規則成為擺設,一定要從事故中吸取教訓,不要再發生這悲慘的事故。

您正在瀏覽: 銘記交通規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