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在我10歲那年,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剛來我家時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經過奶奶的精心護養,它長得很健康,也越來越漂亮可愛了,越來越討人下了。 

  小花貓一個月生日的時候,我給它吃了魚和肉,還給它的頭上戴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帶它到鏡子前面照一照,,它高興得“喵喵”直叫,我也很高興,用手輕輕的摸着它。 

  有一次,我家對面的人曬小麥,有幾隻人家的雞跑了過來,想要吃,小花貓一見遍立刻跑過去,兇狠得朝它們“喵喵”地叫,把雞趕走了。我高興極了,為了獎勵它,就準備了一些魚肉,因為出於好奇,我想看看它能跳得多高,就把東西放在高處。它跳了兩次都沒有吃到,便做在地上,也許是在想辦法吧。過了一會,它突然站起來,猛地跳到了大石頭上,染手借勢再跳,就把我放的魚肉給吃掉了,吃完后它還愛乾淨地用“手”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哈哈,吃到了,吃到了”看,它那高興勁兒比趕完了一件難以完成的任務還高興呢。 

  一轉眼,三個月過去了,小花貓已經成為了一隻大花貓了,可是它不像以前那麼乖了,整天不是撲就是抓,抓倒了酒瓶,總之就是什麼都抓。真是氣死我了,我狠狠地打了它幾下。 

  後來,奶奶告訴我:有一天晚上,她正睡着,突然聽到椅子倒地的聲音,還有酒瓶相撞的聲音,她打開燈一看,原來是貓抓住里 一隻大老鼠,老鼠還在叫着,做垂死掙扎。 

  可是,不幸的是,大概半年後,小花貓因為生病而死了。 

  啊!可愛的小花貓,真是一隻忠實的貓,我永遠愛它。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