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乒乓乓也多情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乒乓乓也多情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乒乒乓乓也多情3 標籤:多情作文 打乒乓作文 乒乓球作文 乒乓作文

當你說,要走.我說,你還不會記得紙巾啊,會啊`````這是你說的啊,別忘了``` 

  豬頭,醒醒拉.死黨又給我拉了起來.啊,你哭了,我遲鈍的抬起頭,是的,我又想起了他. 

  秋天,落葉,單車,我,他,我們僅僅是朋友,美好的朋友,一群人的話逗不笑的我就被他的幾句話就打敗了,是我變了還是世界默然了?奇怪?每次放學他總是霸道的要我和他一起走,不知為何他有這樣的膽子,要是別的男生早就被喝走啊,一句話,朋友. 

  我現在才知道不能失去他,常常會感到幸福,又暗想,人家就沒那個意思嗎,這個死丫頭,又暗笑,怪湞自己的小秘密.每天,在一起走,他的話題就是蒓,我知道他們都有意思,我只是信鴿而已,對於他是好友,對蒓是姐妹,我不想陷入這個旋渦中,只好裝陌生人,相間無意離開.喔,別人眼中的白馬王子卻是我眼中的雪,他的眼睛很透明,象雪,一眼能看見別人心裡,想着想着,我又哭了,琳說,你也會哭啊?我哭的更痛了,落葉又勾起我的思念,又想起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乒乒乓乓也多情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乒乓乓也多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