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乒乓乓也多情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乒乓乓也多情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乒乓乓也多情1 標籤:多情作文 打乒乓作文 乒乓球作文 乒乓作文

在乒乓館里,單調的撞擊聲打破了黎明 

  也是在這裡,三個女孩結在了一起,並且在她們心中永遠不會離開····從她們三個當中,跳動這我們的影子···就是這樣的幸福時代見證了我們的汗水。題記 

  你好我叫蒓,大家多多指教。我叫苜,什麼什麼···我叫琳···“” 

  就這樣,她們僅僅是認識了,從此,故事開始了。 

  A那天,教練教了我們發球,我們練的不亦樂乎,更可謂不亦亂乎&汗水浸透了衣衫,一個個變成了花貓。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暢談,我告訴™我在游泳館快被淹死的事,在火車上把人擠下去的事,在花園中搗亂······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映的好長,在.在乒乓中我們是真正的喜歡乒乓球,是用心去打,一天天過去了,一次, 

  在放學的路上我聽到一個琳的事,她也哭了,那潤白的臉龐閃着晶瑩的光彩,她的媽媽天天和別的男的跳舞,爸爸和媽媽常吵架,我從不知道她是那樣的脆弱,我不知該怎麼辦,只能靜靜的幫她擦眼淚,她是那樣無助。我讓她靠在肩上,你應當要堅強啊我在心裡默默想。  

  天有多高 

  有多大 想知道 

  有沒有傳說中的城堡 

  海有多深 

  如何的奧妙 

  我要好好的思考 

  憑一個理想 

  來解開每個問號 

  我要用新鮮空氣 

  幫助我心燃燒 

  我要指揮每次心跳 

  生命是停不下的表 

  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 

  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感動了別人為我鼓掌 

  再做自己的偶像 

  每個人至少尋找一個夢想 

  每一天對得起夕陽 

  我幻想游過了海洋 

  讓那目光比星光更漂亮 

  我一遍又一遍的聽這首歌,我的心裡流入了好多碎片,一顆顆閃動着,我彷彿聽見了玻璃瓶雖的爆炸聲,我知道那是我 的心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乒乒乓乓也多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乒乓乓也多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