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張“向日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向日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張“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那張照片作文 那張臉作文

她的笑一直掛在臉上,那麼純凈,就像山中的一口清泉;那麼溫暖,就像冬日的一縷陽光;那麼燦爛,就像節日的一剎煙花。她會被同學們比作成很多花。你們肯定想到她是誰了吧?對啦!她就是文學社的梁馨欣。  

  她,是春天裡的薰衣草。別人都說像薰衣草的女生懂得照顧別人,很享受安靜生活。我想,的確是的。她很懂得照顧別人,每當我班女生掉“銀豆豆”,受到委屈時,她總會默默地去安慰那個受傷的女生,給她鼓勵,等到那個女生破涕為笑時,她的臉上才多雲轉晴,然後兇巴巴地去找那個不懂事的當事人。怎樣?很有義氣吧!所以我班的女生都願意和她做朋友,不過薰衣草性格的她不喜歡湊熱鬧,下課時總能看到她在座位上看書的背影……  

  她,是夏天裡的向日葵。具有向日葵精神的女生都 堅強,積極,陽光,她也不例外。每當看到她受傷時都會看到她強裝着一張無所事事、不以為然的樣子,很少有人看到她笑容背後的眼淚。在課堂上能看出她積極舉手,想要發言的慾望。當然,她積極不只是她想要發言,還是她承擔別人不想乾的重活。有一次,老師說要找幾個人畫黑板報時,全班沒幾個人舉手,因為誰都知道畫黑板報很累,很麻煩,她毫不猶豫地舉了手,承擔了這份重活。她還很陽光,每次體育課上都能看到她蹦蹦跳跳的身影……  

  她,是秋天裡的波斯菊。波斯菊的特徵是天天快樂,這就是在形容她。她似乎沒有一點煩惱,天天都保持着一份快樂。被老師批評,第二天一早仍然笑嘻嘻的,不會有一點埋怨,彷彿被批評的的不是她而是別人,我有時真看不懂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她,是冬天裡的一品紅。一品紅是可以感染氣氛的,她就是這樣。在班上,她大大咧咧,毫不掩飾她的直接爽快。你是對的她就會讚揚你,向你投來含情脈脈的眼神,看得你不好意思;你是錯的她就會批評你,向你噴來一團火,讓你心裡發毛。這樣的態度會讓尷尬的班級變得有生氣,活潑。  

  被比作花的女孩,希望你把這張“向日葵”保持下來!

您正在瀏覽: 那張“向日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