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嫦娥奔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嫦娥奔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后羿射下了九個后,人們為了感謝他,就請他當皇帝。后羿當了皇帝后。驕傲自大。強迫嫦娥進宮,做他的妃子。 

  有一天,嫦娥得知后羿有兩顆可以長生不老的仙丹,於是叫人引開看守的人,自己鬼鬼穗穗進了房間,當開見兩顆直直得躺在貝殼裡的仙丹時,后羿突然闖了進來。嫦娥慌忙的拿起仙丹就往嘴裡放,后羿見了立馬拿起桌上的箭,朝嫦娥飛去的方向射去。 

  天上的神仙都正往天蓬元帥(豬八戒)的地方去給他送,吳剛、太白、太上老君……。太白正和天蓬元帥聊天的時候,呵呵,嫦娥卻被箭追到了這,吳剛用法力把箭折斷,飛上去把嫦娥接住,豬八戒(順口些,呵呵)眼睛盯住嫦娥,彎成了兩顆。這會兒,王母娘娘來了,看見不認識的嫦娥,便問她是誰,嫦娥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在加上豬八戒的一直在旁邊加詞兒,王母娘娘便答應嫦娥先住在天上。 

  上次不是說吳剛救了嫦娥嗎?就是這次嫦娥便喜歡上了吳剛,吳剛也喜歡嫦娥,可是天庭不可以談戀愛的,他們只好偷偷的。 這事被豬八戒知道了,他心裡那個氣啊!這天晚上,他來到嫦娥房間里,躲在桌子下,着時,吳剛和嫦娥也正好進來,在房間里說悄悄話,事情偏偏好巧,王母帶着他的七個女兒也來找她玩,嫦娥把吳剛推進床下。打開門,把她們請進來,坐在椅子上,聊天起來,豬八戒把從太上老君那偷來的紅線一邊綁住嫦娥的腳,這事被躲在床底下的吳剛看到了,剛要綁自己的腳時。吳剛忍不住了,從床下出來,把桌子推翻,這事驚動了玉帝,玉帝說:“吳剛、嫦娥、天蓬元帥應觸犯了天條,私自動了凡心,吳剛去砍桂樹,直到情根被砍斷為只,嫦娥去廣寒宮,那裡只有一隻玉兔陪你,什麼東西都沒了,天蓬元帥被憋落反間,經歷一千次情節。 

  走的時候,嫦娥和吳剛各自深深望了對方一眼,豬八戒也走上前來,看着嫦娥,要哭不哭的樣子,而得到的只是嫦娥的一耳光,便飛走了。 

  豬八戒那個後悔啊!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他趴在旁邊的一位神仙肩膀上哭,那個神仙根本不領情,往他屁股上踢了一腳,把他踢到了凡間。

您正在瀏覽: 新嫦娥奔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