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流過淚,有傷心的淚,有委屈的淚,有喜悅的淚,而今天我要說的是我感動的淚,

在我九歲生日的前一天,我打開電腦準備寫文章,突然,在媽媽的文集里,我看見了一篇文章,題目是《給兒子的一封信》,於是,好奇地點開了。

   “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要送你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媽媽給你的一封信……”信的最後落款日期是2007年5月7號,咦?現在還沒到5月7號,為什麼就有信了?這肯定是媽媽提前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接着往下看,“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你的降生就像如火的太陽照亮了媽媽的生活,平凡的我要做不平凡的事——把你培養成一個不平凡的人!……”讀着,讀着,我的眼角湧出了淚水……

   “平凡!平凡的人!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儘管我一時還真有些不懂,但我已經感受到了媽媽那片心。“爸爸媽媽給了你聰慧的大腦和明亮的眼睛,你要用這些去理解生活,分辨生活,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媽媽的每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句句話教導着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平凡”的媽媽要把我培養成一個“不平凡”的人,我相信我一定能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因為我有一個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媽媽,我為這個平凡的媽媽流下了我感動的淚。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