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一滴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滴眼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美麗的小溪里,生活着很多很多魚,有花白的,潔白的,黑白的…… 

  有一天,小魚紅紅問大魚:“媽媽,同伴說魚餌是最最寶貴的東西,很好吃,哪裡都有,這樣就不怕被餓着了。同伴說的對嗎?”大魚回答:“孩子,不是這個樣子的。魚餌雖然很好吃,但最最寶貴的東西也是最最危險的東西,你要是一咬,那個鉤子一釣,你就見不到媽媽了,會被人無情地吃掉,知道了么?千萬不可以去吃啊!”

  過了幾天,大魚送紅紅去“魚兒知識學校”學習知識。紅紅不願意去,大魚硬拉硬拽把她送來了。上課了,紅紅的旁邊來了一個叫希希的小魚,也是來學習的。紅紅上課不專心聽講,老是做小動作。後來,她終於不耐煩了,偷偷跑出了學校。去了遊樂場,玩過山車,海盜船……

  她玩累了,又渴又餓。突然,她眼前冒出了魚餌,她剛想吃,可是又想起了媽媽的話,不能吃魚餌。她想:就吃一口,一小口,不會有事的吧?於是,她偷偷地咬下一口,居然沒被發現!她游回家了。

  星期天,紅紅和小夥伴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玩。玩到下午才回家,她沒游兩下就累了,眼前又出現了一個魚餌,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咬下一大口。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居然沒被釣起來?

  小魚紅紅長大了,變成了大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小魚問大魚:“媽媽,夥伴說:魚餌雖然好吃,但最最寶貴的東西也是最最危險的東西,我要是一咬,那個鉤子一鉤,我就見不到你了,會被人無情地吃掉。同伴說的對嗎?”大魚回答:“你同伴說的不對,魚餌很好吃,哪裡都有,這樣就不怕被餓着了。你媽媽我就吃過兩次呢!”說完,旁邊出現了魚餌,大魚說:“孩子,媽媽這就示範給你看哦!”

  大魚狠狠的咬下去,啊,被釣起來了!在最後一刻,大魚叮囑小魚:“孩子,記住,你同伴說的是對的!”

  大魚落下一滴水,那是她最後一滴眼淚。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滴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