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友誼之花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誼之花綻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國的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有很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是啊!朋友是最珍貴的,就算有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一個知心的好朋友。而我就有這麼一個比什麼都珍貴的知心好友。

  他有一頭黑色的頭髮,眉毛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他年齡比我大,重量比我輕。我們只相處了幾年,但之間卻建起了一座永不倒塌的友誼之橋。在這幾年裡,我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甜蜜:有一次,我們幾個打籃球,他是要跟我一組,別的同學不服氣,在一番爭執下,我們終於在一組。

  誤會:有一次,我跟他一起回家,突然,有人把我的頭打了一下,我想一定是他弄的,之後,經常發生這樣的事,他想解釋,但我沒理他,轉身就走。過了幾天,我走着走着,我覺得有人在跟着我,我回頭一看,有人正要打我的頭。我這時才知道,打我頭的人不是他,是別人。我連忙向他道歉,他笑着說:“沒關係!”

  感動:在學習上,我們都有弱的科目,我強他弱,我弱他強。所以,我們經常一起學習,我不懂的就問他,他不懂的就問我。我們總是找一種最清晰的思路跟對方講,所以我們的成績也慢慢地提升了。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子又,一個善良的男孩子。我們之間的友誼之花一定永不凋謝,直到永遠,永遠……

  讓友誼之花綻放吧!!

  饒平縣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徐鐫昱

您正在瀏覽: 讓友誼之花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誼之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