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滴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滴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滴眼淚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團團的孩子。他的爺爺正在為他講故事,團團一聽到故事裡的天庭,便來興緻了,他想看看天庭是什麼樣。 

  團團坐着火箭往天上飛,不久,果真到了天庭,他一下子就衝進去。就在衝進去的那一刻,眼看就要衝進南天門了,團團就被幾位天兵攔住了。 

  “幾位天兵,我只是進來玩玩。”團團嬉皮笑臉地說。可是那幾位天兵卻兇狠地對團團說:“走,跟我回天庭。”話音剛落,團團就被拉到玉帝面前。 

  玉帝看了看團團,大叫一聲:“大膽,竟敢私自闖天庭!”“說,有沒有其他人?”旁邊的王母娘娘叫道。“沒……沒有……” 

  玉帝訓斥道:“給我打入天牢,永世不得翻身!”話剛說完,團團就被打入天牢。 

  團團在凡間有一個朋友,叫皮皮。他非常堅強,從不流淚。 

  皮皮聽說這個消息,立即上天庭救團團。南天門門口正好無人看守,皮皮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衝進去了。在天庭上,有七位仙女,她們是玉帝的親生女兒。皮皮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仙女們很同情皮皮,可是只有背叛一下親爸爸了。 

  七仙女帶着皮皮悄悄來到了凌霄寶殿,皮皮先觀察觀察天牢鑰匙在哪裡。噢!找到了,就在玉帝屁股後面。七仙女使出催眠大法。 

  宮裡的神仙都睡著了,皮皮剛想去拿鑰匙,千里眼和順風耳醒了抓住了皮皮。 

  皮皮說:“快把團團放了!” 

  千里眼說:“必須用你去換。” 

  皮皮考慮了一下,答應了。現在,皮皮被關進了天牢,團團安全地回到了凡間。 

  一個月後,皮皮在天牢里流下了一滴眼淚,這滴眼淚越漲越大,炸破了天庭,從此以後,就沒有天庭了。而那滴眼淚就是現在指的北極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滴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