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生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在夢中的我,被鞭炮聲驚醒後起來了。

  陽光明媚,我看見爺爺正在洗菜,我蹲在陽台下玩着剩下來的小青菜葉子,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像毛毛蟲的蟲子,後來我聽爺爺說:“這是綠毛毛蟲,裝吃青菜葉子的。”哦!原來是這樣的。於是我把綠毛毛蟲抓到窗台上。

  我先把綠毛毛蟲圍了起來,在用水在它的身上輕輕一點,它並沒有動,於是我便來了個傾盆大雨。它正在努力地掙扎,最後,它有爬回到原來的位置上去了。我還不罷休,繼續來攻擊它,可是我往左潑它就往右閃,我往右潑它就往左躲。就這樣我逗它直到了九點鐘。我不耐煩了,就在放多一點水,我往下潑一次它的腳就打滑一次,而每次它都慢慢的重新回到原來的位子上去。

  最後我不在理它,而是把它放到陽光下曬……

  又過了三十分鐘,沒想到它居然在哪裡生龍活虎,自由自在散步。

  我真佩服那頑強的小生命,在風雨中能夠堅持不懈,在炎熱的陽光下又悠然自得。它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五年級:我是墨水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