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她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她的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我和小霞的那份同學情。 

  我們班轉來了一名新同學——小霞。因為她是從外地來的,衣服又穿得土裡土氣,學習也不是很好,所以我非常看不起她。 

  每當小霞遇到難題請叫我時,我總是不屑一顧地瞥她一眼,說道:“你自己不會想嗎,為什麼每次都問我?”然後,我看見的便是她無奈離去的背影。 

  可是,小霞一天比一天進步了。她的學習直線上升,大掃除時也少不了她。小霞和同學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老師越來越喜歡她,我卻越來越討厭她。 

  又一次,我生病了,已經有一周沒來上學,落下了好多功課。轉眼間,我的生日到了。以前,我的桌子上擺着許多各式各樣的生日禮物,可是現在桌子上空空如也。 

  生病的我原本心情就不好,但是老天爺卻偏偏把烏雲請來做客,讓蔚藍色的天空變得陰沉沉的。天陰了也沒什麼,令人煩躁的是,烏雲帶上了它的好朋友——雷和閃電。結果三個好朋友合作,把雨給吵醒了。你瞧,窗外那傾盆大雨就是它們的作品。 

  正當我鬱悶的時候,清脆的門鈴響了起來。我一開門——啊,是小霞! 

  只見她全身濕淋淋的,褲子上全是泥巴。天啊,外面的雨下得多大,她居然沒帶傘! 

  “我是來幫你補課的。”小霞用沙啞的聲音說,“你願意嗎?”頓時,我被她的那句話感動了。 

  小霞十分耐心地給我補課,從她的言行中看不出有任何不耐煩的心態。我更加感動了。 

  當小霞要走後,她對我說道:“我要謝謝你。是你的話讓我不斷進步。”我聽了她的話,心裡十分震驚,突然覺得自己是那麼自私和渺小。我以前對她說了很多令人傷心的話,她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感謝我!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 

  小霞的身影在我心中漸漸地高大起來,因為,我發現了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她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她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