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她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她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娥是我的堂妹。去年春節我跟爸爸回老家,我第一次見到她。說實話,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實在不怎麼樣,一張又圓又扁的小臉,小眼睛、塌鼻子、大嘴巴,一頭又黃又稀的頭髮,再配上黑黑的皮膚,別說有多醜了。我心裡為她嘆息,唉,真丑。

  今年春節,姥姥帶着春娥來我家玩,並帶來了一些禮物。這兒有三個孩子,姥姥剛好帶了三份禮物,都不一樣,想設計一個遊戲方案,來決定誰得到哪一份禮物。

  春娥自告奮勇,說她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將禮物放成一堆,讓大家依次去選。我心想:哼,她肯定會第一個去選禮物,那最好的禮物就是她的了。

  當我正憤憤不平時,春娥已將小弟推到了第一個:“你最小了,姐姐讓你先選,好嗎?”說著,對我眨了眨眼睛。第二就是她了吧!我一邊想,一邊看着她安排。

  春娥待小弟選好后,把我推了上去。“姐,你選吧!”“我?”我有些驚訝,問道,“你比我們都大,平時學習負擔也重,所以你選吧!”

  我看着春娥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睛,不好意思了,“不,春娥,你……”還沒等我話說完,春娥就將我推了上去:“姐,別讓了,我還有一份禮物呢!”我對她笑笑,拿了我最想要的一個可愛的娃娃。而春娥,只有一個鉛筆盒加一些筆、橡皮之類的學習用品。

  第二天,我聽到媽媽說,春娥將那個鉛筆盒送給了一個男孩。那孩子我知道,生活很貧窮,而春娥卻把她的過年禮物給了他。

  我不解地去問她:“春娥哎,你給他幹什麼啊!雖然他生活條件不好,但,這可是你的禮物啊!”春娥對我笑了笑“我們的條件這麼好,幫助別人也是應該的!我是願意的!”

  我被春娥的舉動深深地震撼了,是,她雖然長得丑,但她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有一種樂於助人、懂得謙讓的美好品質,這是她最美的地方。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只是看你會不會去發現他人的美。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她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