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娛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娛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大家庭,四代同堂,每天我們家有九口人圍着一個圓桌一起吃晚餐:有太婆、奶奶、爺爺、媽媽、爸爸、姑姑、姑夫、我和弟弟,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各自在學校和單位的趣聞,有時我和弟弟還會搶菜吃,儘管吃撐了,但看着那剩下不多的美味還忍不住要再去搶過來吃。 

  飯後,是我們的娛樂時間,也是我們家最熱鬧的時候,我們會想出各種各樣的遊戲玩:打乒乓、下棋、踢足球、打牌……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打“保齡球”了。記得那天是姑夫出的主意,那時家裡積了很多礦泉水瓶,姑夫指着這些空瓶對我們說:“我們把十個空瓶擺成三角形,用小籃球對準它們遠距離拋過去,如果一下把他們全部打倒得30分,如果兩次全部打倒得20分,否則打倒幾個算幾分,每人投兩次,比誰分數高。”這個新遊戲一下吸引了大家,爺爺、奶奶、姑夫、爸爸、弟弟和我都加入了這個遊戲,玩得高興極了。但是我們發現這個遊戲太簡單了,因為空瓶子很輕,一個瓶子被打倒了很容易會把周圍的瓶子震倒,我提議:“我們往瓶子里灌水吧!” “好!”弟弟馬上響應,拿着空瓶就衝進了水池,很快我們就灌滿了十瓶水,投了幾次,發現這樣的瓶子太重了,有時瓶子即使被球打中了,也不倒。“那就再到掉一些水吧,留一小半瓶水。”不知誰又出了主意,奶奶立即拿來了空臉盆,大家把多餘的水倒在空盆中,再試一試,“太棒了,這就跟在保齡球館打保齡球差不多了。”姑夫興奮地說。於是我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比賽。 

  時間過得飛快,媽媽和姑姑已經在催我們停止遊戲回家做作業了,因為她們已將餐桌和廚房收拾乾淨了。我們每天半個小時的娛樂時間已經過去了,每次我們都是那麼不情願地收拾好玩具,戀戀不捨地離開爺爺奶奶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娛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娛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