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娛樂水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娛樂水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們,想到“水公園”玩嗎? 那就往下讀吧!讓我帶着你們在閱讀中領悟“水公園”帶給我的樂趣吧! 

  這還是我4,5歲的一件事,那是我家還住在平房說是“水公園”其實只是我家的院子,我家院子的景色可是美不勝收呢,那裡有許多翠綠的小草, 鮮艷的笑話,還種植了許多新鮮的蔬菜。 

  嘿嘿…每當到下午,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每天下午我們多會給我們家的菜園澆水,而對於我們小孩來說給菜園澆水,就是過一次“潑水節”。巷子里的小朋友都在我家院子集中,接着,自來水管流出了水,我和小朋友們都把鞋子脫了,光着小腳丫在泥土中亂串,儘管腳已經髒了,我們還是很快樂。 

  我又拿起自來水管子,到處亂洒水,大聲喊着;“下雨嘍!下雨嘍!”全身都變的濕濕的。我放下水管子,和小朋友們拉起手,排成一個大圈跳起了舞來。不知是誰在我背後一推,我躺到了泥巴地里,怎麼站也站不起來,最後,小夥伴們發現了我,好不容易把我拉了起來。可誰會認為這個黑悠悠的小屁孩是我呢?見了我的這幅摸樣,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多美好的童年啊!童年就像一片樹葉,在春天我們非常的嫩綠,一陣風吹來,在風的吹拂下,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娛樂水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娛樂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