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elina和她的美國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elina和她的美國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零六年年末的時候,我們去美國旅遊,在那裡,我認識了一位美國朋友——Celina。 

  Celina是一個漂亮而聰明的美國女生。她有一頭秀麗而金黃的卷長發,彎彎的月牙眉下,是一雙水靈靈的閃爍着寶石藍色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而桃紅的嘴使我特別喜歡。她很愛笑,而且笑得很甜美,總甜到我的心裡。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還背着一個SUMDEX 森泰斯的黑白相間的皮包。 

美國的教育很特別,不講初幾高几的,是講而是講年級的。Celina今年17歲,讀11年級。Celina和我說過:“數學,科學,歷史,體育這些課程都是沒有要求要全上的,只要上一門就夠了,想報哪科就報哪科。而且,9年級時有生物理念課,10年級還有有游泳課呢。不僅如此,7~9年級沒有期末考試,即使有,成績也不會寫出來,更不公開。雖然這樣,但是,在美國,一天得上八節課。” 

  Celina非常愛自己的國家,但是更愛中國。雖然她是個美國人,但是,她很嚮往中國。而且,她的父母曾經也在中國度假過幾年。記得今年三月份的時候,Celina到過中國。那次,我帶她去玩便了遊樂園,遊覽了西湖十景,還和她一起拍了藝術照。Celina就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中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中國的孩子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玩耍,而且,中國的遊戲比美國的還豐富。美國孩子的家長,經常因為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幾個月不回家不說,還不會提前通知。 

Celina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她不僅會說英語,而且還會一口流利的中文。大家都知道京劇是我國的國粹,一般唱京劇的人都有語言能力。而對於一個美國人來說是多麼難,更何況是一個美國的女生。別說不信,Celina可真會京劇,而且唱得還很好。她還去過北京的一個京劇協會。當時,那裡的老師和指導員就誇獎她,說她是個唱京劇的好苗子。所以一直到現在,Celina還在認真學習京劇。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Celina已經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子,而且她現在要出門,都是靠着那輛車子的,她還會開呢。上次,Celina還開車帶我去美國的大街上溜噠了一圈呢。大家一定很驚訝吧。其實,美國的法定駕車年齡為16歲,學生們都想能擁有一輛車。而且有些家長還拿車作為禮物送給孩子。還有些學生去外面打工掙錢,為的就是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車。 

說起打工賺錢啊,美國可是很特別的喲!現在的Celina,一邊在上學,還在打工掙錢了呢。Celina和我講過,因為美國教育強調獨立,學生可以兼職。所以,她才在美國的一家餐廳工作,噹噹迎賓,掙些錢。 

  我欣賞美國這種強調獨立的生活,更欣賞Celina!

您正在瀏覽: celina和她的美國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elina和她的美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