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寫《無人售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寫《無人售報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補寫《無人售報處》

 遼寧省阜新市 城南小學五年二班 王兵爽

  “無人售報處真熱鬧”,一些人說說笑笑地拿着報紙從裡面走出來。“真新鮮,哈哈……”我一聽,也擠了進去。

  一進無人售報大廳,我一看,大廳里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好熱鬧啊!人們有的在看報,有的在談論,而大多數人則是排着長隊在買報。

  五花八門的報紙整齊地擺放在報架上,上面有《周末報》、《電視報》、《英語報》……真是應有盡有。

  我的目光在報紙上尋來尋去,一下子,我相中了《教育報》,於是我拿過來,仔細地看了起來,越看越入迷,我決定把它買下來。當我掏出錢來一看,卻愣住了,錢不夠。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想:“這可怎麼辦呀?真急人!”突然,我看見一位人高馬大、體格健壯的叔叔隨手拿起一份報紙,揣在衣服里就走了。我一看,心裡也有了“偷報”的想法。於是我也趁人不注意,拿了一份《教育報》揣進懷裡,低着頭,急匆匆地走出了無人售報大廳。

  我一出門,怦怦跳動的心才稍有些平靜,於是我拿出報紙看了起來,但心裡還是象揣了一隻兔子似的跳個不停。這時,我突然看見《教育報》上麥考萊的名言:“在永遠無人知道真相的情況下,一個人的所作所為最能反映他的品質。”讀完之後,我很內疚,心想:“媽媽和老師常常教育我,然而我怎麼……”想到這兒,我面紅耳赤,感到非常慚愧。

  我馬上跑回了家,拿好錢又跑回了無人售報大廳,把錢放進無人售報機里,付完錢,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這時我看見那個人高馬大的叔叔也把錢放進了無人售報機里。

  我再一次走出來,心裡踏實多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補寫《無人售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寫《無人售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