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我看見了她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我看見了她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迅速換好單薄的衣服,朝樓下奔去。 

  好美阿!一切的一切,都彷彿被紗衣籠罩着。房屋的稜角,在霧裡若隱若現,是那麼撲朔迷離,神奇夢幻。我慢慢走在霧裡,一霎那間,我彷彿行走在雲里,周圍的一切都在和我捉着迷藏。聞着霧的味道,心裡突然感覺很舒服,霧的味道是清新的,是甜甜的,是能令人坦然,令人陶醉,令人開心的味道,我乾脆閉着眼睛,揚起臉,享受着霧從我臉上穿梭過,讓露珠停留在我的眉毛上,睫毛上。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試圖抓住什麼,攤開手,卻什麼都沒有。呵呵!是霧太迷人了,太吸引我了,我才會想抓住它,讓它陪伴我吧?也或許,我抓住了它,只是它從我指縫中逃走了吧? 

  我的腳步開始輕快。路上人很少,我享受着所有美麗的景物。霧在天上隨風飄蕩,時不時的把小露珠掛在我的頭髮上,掛在樹枝上,讓大地被銀光閃閃的珍珠打扮的更漂亮。露珠散發著它獨特的魅力,宛若一朵朵美麗神氣的花,傳播着喜悅和幸福;又好似一雙雙清澈的眼睛,遙望着這美麗的世界。樹枝上的露珠不停的跳躍着,一不小心,掉了下來,奏出了婉轉動聽的樂章,時間好象停止了,包括小草,霧,小蟲,都在仔細聆聽着這一曲精彩的歌曲,跟隨節奏舞動,忘了憂傷,忘了煩惱,只有快樂和幸福圍繞着你…… 

  這時,吹來一陣風,黃了葉子的樹,飄飄悠悠落下幾片枯葉,趁着這時,在空中偏偏起舞,像一隻只蝴蝶。我又從地上拾起幾片枯葉,放在手上,又吹落。我喜歡看它們在風中搖曳的樣子,很美。 

  我喜歡霧裡的景象。因為喜歡這朦朧的感覺,喜歡這讓我快樂開心的感覺,喜歡這可以無憂無慮,像個小孩似的與霧,與露珠玩耍的感覺,喜歡這放鬆的感覺。只有這樣,我的開心便會一下爆發出來,只有這樣,我才忘記了時間流動,只有這樣,我才能陶醉的看着霧裡如花般的景色,讓我覺得,我來到了夢幻中的我的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冬日,我看見了她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我看見了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