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剛剛四歲的小弟弟,他長得虎頭虎腦的,留着一個小平頭,眼睛雖小,但特別有神,身體結實,像只小老虎。他很調皮,也很聰明,從小就是一個電腦高手,雖然他不認識字,但在沒有大人指導的情況下也能獨立地操作電腦,他玩遊戲的時候可認真了,聚精會神,再難的遊戲也難不倒他。他還是個足球迷,每天到了下去三點鐘,就讓爺爺陪他去踢足球。別看爺爺年紀大了,可跑起來像個年輕的小夥子,他們一老一小踢起球來可帶勁了。他還有個拿手的好節目就是背唐詩,他能一口氣背下二十多首詩,連我這個二年級的姐姐都自嘆不如。

  可是他也有不聽話的時候,像上次中午吵着不睡覺,就挨了一頓打。平時如果誰不跟他玩,他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很不講理,所以家裡人都稱他是“小皇帝”。

  瞧!這樣的“小皇帝”我能不喜歡嗎?我相信弟弟長大以後一定是個有才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