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胡逸飛。他7歲了,圓圓的腦袋,胖胖的小臉摸起來像橡皮泥一樣,他要是高興,眉毛彎的像鐮刀,他一旦哭起來,眼睛紅的和兔子差不多。 

弟弟是一個“車迷”。最喜歡玩小汽車了,他的玩具堆里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小汽車,數也數不清。經常看見他坐在車堆里,嘴裡學着車子的聲音“嗚、嗚、嗚……”兩手在空中不停的比劃着,完全陶醉在車的世界中。 

弟弟還是個“搞笑專家”。他雖然已經讀一年級了,可他口齒不很清楚,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爬山,走着走着大家都很累,坐下來休息,他卻自鳴得意地說:“我給大家念首兒歌怕(吧)‘廈(扇)一廈(扇),廈(扇)一廈(扇),鐵廈(扇)鍋(公)主巴蕉廈(扇)。一廈(扇)就下雨,二廈(扇)就嘎(刮)風……。”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差點倒在地上打滾了。 

弟弟還是個”財迷“。那次我們去途步,大家怕他小就幫着他背東西,可他不幹,生怕別人要他的東西,結果背上背着,手裡提着,大踏步地像前走着,累得直流汗,讓人看了忍俊不止。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憨厚,讓人開懷大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