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又可愛,又淘氣的弟弟.臉蛋圓圓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他到底像誰呀! 

  我弟弟非常可愛.有一次,弟弟看見我大人在喝酒,便也想嘗嘗.於是,我爸爸就給他喝了一小口.可是,沒想到弟弟還要喝,這下,我爸爸可不給了.於是,我在弟弟耳朵旁說只要你做一個可愛的動作,或許你就可以喝到了.哎!沒想到,他還真做了.他把食指放在嘴巴前,並輕聲地對爸爸一點點.爸爸看他的動作實在是太好玩了,就給了他一點點.弟弟喝完后,還對我們擺了一個勝利的姿勢,可真是有趣! 

 可弟弟也非常淘氣.有一次,他來我家,一進門,就往我房間鑽.然後拿起水彩筆就在我牆上畫了起來,好想我的牆就是畫畫板.這可氣死我了!我在旁邊不停地說他,可他非但不聽,還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我沒辦法了,只好讓姑姑來處理了.我把姑姑叫來了,姑姑說了他一頓,弟弟才放下畫筆到客廳去玩.可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