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媽媽打算給弟弟拍照,便把弟弟放在床上,並讓弟弟握住一個鮮橙。我呢?則是站在一旁,當個小觀眾。 

  瞧,弟弟嘴饞了。他直勾勾地盯着這個鮮橙,眼裡發出耀眼的“光芒”。我看,他八成又是在想,我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好吃的呀?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的嘴巴動了動,還用舌頭舔了舔嘴唇,口水也就從嘴裡不停地往下流。在一旁看“好戲”的我望着床上粘糊糊的口水,不免覺得有些噁心。 

  這時,弟弟快速地把鮮橙送到自己的鼻子前聞了聞,還不時地說出這麼三個字:“真好聞!”然後,他用力的張開了嘴巴,頓時,他的小嘴巴明顯變大了。它又把鮮橙使勁地往嘴巴里送,看來他是準備把鮮橙連皮帶肉地吞下去呢! 

  我和媽媽看見了,連忙上前阻止。媽媽丟掉照相機,爬上床,用力地抓住弟弟的手,弟弟拚命的掙扎着;我也上前“助陣”,把鮮橙從弟弟的手中拿開了。弟弟十分生氣,便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來。為了止住弟弟的哭聲,媽媽只好撥開橙皮,把橙肉餵給弟弟吃。弟弟立刻轉怒為喜,還讓媽媽給她拍了照。咳,真是拿他沒辦法呀! 

  我的弟弟可真是個小饞鬼! 

  指導老師:葉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