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什麼?她是在你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是在學習遇到困難時孜孜不倦的教導,是在寒冷中送來的一絲溫暖...... 

  愛,在血淚中升華。在2008年5月12號發生了巨大的地震。一瞬間,汶川所有的人全部都掩埋在廢墟下,中國英勇的解放軍來了,就在救人的時候,發生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只見一個大手想托盤一樣托着他的孩子,她的孩子還是一個哇哇啼哭的嬰兒,解放軍把孩子就上來時,卻發現那雙曾給予他生命的手正是他的母親,母親已經走了,走的是那麼安詳,所有的人都為之震撼。難道母親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愛,在平凡中體現。老舍爺爺曾寫過我們家的雞,他以前很討厭母雞,當它生下一個小雞時,總是“咯咯咯”的叫,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那點成績,可當小雞們長大了一點后,它卻不辭辛勞的教小雞們啄食·刨坑。從此老舍爺爺再也不討厭母雞了。難道我們的母親不就是這樣嗎?我們從哇哇啼哭的嬰兒到懂事的孩子,這其中蘊含著母親多少心血啊!我們的身體中流着她的血,我們的頭腦中有她教給我們的知識。而現在我們長大了,更應該好好孝敬我們的母親了! 

  在災難面前母愛如佛,他用自己的生命著稱了一道道圍牆,讓孩子不受傷害;在生活中,母愛如水,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像涓涓細流,流進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