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神舟7號飛船剛剛返回,三位航天員成功回到了地球。他們,可以說是全世界人心目中的英雄。他們為中國爭了光,他們在太空里留下了中國的第一個腳印,他們讓外國人知道:中國並不落後!中國也能在太空中行走……他們冒險進入太空,為祖國爭光,中國人都敬佩他們,他們在我心中便成為英雄。 

  在神七發射之前,他們的訓練十分艱苦。他們要練習各種普通人接受不了的動作。可是,他們一直在訓練,為了中國的發達。他們一定很緊張,因為這次是中國的第一次太空行走,難免有危險,可他們還是要去,也是為了中國。他們是甘於奉獻的愛國英雄,他們可以為了祖國犧牲。 

  在神七發射1分鐘準備時,他們的從容表現,也是我們無法想象的。其實,他們只是把內心的緊張掩蓋起來,他們怕他們一慌亂,下面的人也驚慌失措。掩蓋緊張情緒,是凡人做不到的。當航天員,沒有這種良好的心態是不行的。 

  為了中國的榮譽,他們必須經過長期刻苦訓練,必須應對上天前的緊張,應對太空的失重現象……還有,就是當我聽到他們已把100條口令背得滾瓜爛熟時,我更是驚嘆不已。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打開艙門的不容易時,我想到艙內設備一定很嚴密,這就加大了他們的緊張和訓練的難度……總之,他們能夠上天,負出了超常的努力,這是凡人不能接受的努力,他們只是為了中國能與美國、前蘇聯等國家齊頭並進,早點登上月球。 

  他們就是我心中最偉大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