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蝶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蝶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朵花不算太漂亮,淡紫色的花瓣,嬌小、可愛。花瓣是心形的。還散發著縷縷清香。毛毛蟲,慢慢地爬上花橢圓的葉子上,與花交談起來。 

 “你好,可愛的花。” 

 “你好,還沒變成蝴蝶的毛毛蟲。” 

 “你為什麼要與我交談呢?” 

 “因為我喜歡淡紫色。你為什麼願意與我交談呢?” 

 “因為,我喜歡你唱的歌,你唱得太好了,我每天都在認真的聽。” 

 “謝謝,我的志向正是當一位歌唱家呢!” 

 “哦,是嗎,那麼,我算是你的第一位聽眾了。” 

 “可以那麼說。”…… 

 他們每天都這樣交談着,毛毛蟲每天都給花唱歌,而花,伴着毛毛蟲的歌聲,舞動着婀娜的身姿。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毛毛蟲也快要到把自己包起來的時候了。於是,他難過地和蝴蝶說:“親愛的花朵,我必須告訴你一個非常不幸的事。” 

 花朵沒有感到驚訝,她平靜地說:“我希望你的翅膀也是淡紫色的,那該多好啊!可是,那時,我又該叫你什麼呢?“ 

 “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吧,反正,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對嗎?” 

 花朵不確定的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又過了幾天,毛毛蟲變成蝴蝶了! 

 翅膀是淡紫色的!還帶着心形的花紋。他高興極了!可是,他沒再見到那朵淡紫色的花。 

 他焦急地尋找着,旁邊的小草告訴他,花被移到園丁的花園去了。 

 當他到花園時,艷麗的牡丹帶着幾分歧視地說:“那個不自量力的傢伙,被幾個小女孩摘走了~” 

 蝴蝶急的快哭了,當他飛過牆邊時,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毛毛蟲,是你嗎?” 

 蝴蝶仔細往牆角一看,花朵奄奄一息的躺在那,蝴蝶試圖想拉起花朵,卻怎麼也沒拉起來。 

 “花朵,你……怎麼……了……你精神點啊!我來了,你看,我的翅膀是淡紫色的!”蝴蝶哭了,淚水滴在了花朵的葉子上。 

 花朵微微笑了笑,說:“我好想聽你再唱首歌,可以嗎?” 

 蝴蝶含着淚,唱起了歌…… 

 歌唱完時,花閉上了眼,沒再睜開過。 

 從此,沒有再看到過蝴蝶,也沒再看到過花。但是,那牆角,卻終年有一個心形的草地,草地上,還有幾朵淡紫色的花……

您正在瀏覽: 花蝶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蝶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