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60周年大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周年大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使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與自豪!那一天,天空如藍寶石明澈;白雲如絲綢般飄舞;微風如母親的雙手撫摸着我們;陽光如金線灑滿大地;

  當受閱的三軍勇士邁着矯健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通過天安門時,國防武器已接踵而來地展現在人民的眼前:新型主戰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祖國啊,祖國,你讓我看到了你50年來的繁榮昌盛和國防力量的日益強大,你的人民從此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想到這,我全身每個毛孔如吃了人蔘果,無一處不激動,無一處服帖。如果時間可以停住,真想能夠留住那永恆的一瞬間。強大的軍隊和先進的戰鬥武器,為祖國的改革開放,提供了安全保障,為祖國的統一,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我和他們一樣共同喊出了“祖國萬歲”!

   北京大學附著小學5年級 沈茜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周年大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周年大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