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2008年12月10日

  陰有雪 

  早上開門時看見天很陰,聽媽媽說天氣預報今天有雪。第一節課快下課時,偶爾的向窗外一望,啊!外面已經下雪了,操場上已經是薄薄的一層了。這是2008年的第一場雪。 

  很快,我們下課了,同學們都快步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雪花還在紛紛揚揚的飄着,給大地重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裳。讓我感覺真冷呀!雪花落在我的手上不一會兒就不見了。雪下的不是很大,但同學們卻在雪中開心的玩着打滑溜、打雪仗,我看了也不由自主地跑過去加入到小夥伴們當中。玩着玩着,我就來了主意,對着張昊月說:“張昊月,回頭看看呀!”張昊月一回頭,我就拿着準備好的一個小雪球向她扔了過去,她被我尋了一下開心,但張昊月也不甘示弱,暗暗尋找時機對我進行“報復”。我們嬉鬧着、歡笑着。 

  一會兒的時間上課鈴響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再長一些呀!多麼希望雪下的再大一些呀!因為下雪給我帶來了快樂,並且還殺滅了許多空氣中的細菌。 

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