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小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注意過放學時的情景嗎?其實放學時的情景可有趣了,待我向你細細道來: 

(一)風風火火的“李大俠” 

  老師一聲令下:“放學”。同學們都像趕上過節興高采烈。一旁的李秋雨就像裝了彈簧似的一下子“蹭”地從座位蹦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桌子上的筆全部塞進了筆袋,將書桌上的書、作業本一股腦兒扔向書包。三下五除二背起書包,火急火燎地衝出門外,嘴裡還不停地喊着:“哦,回家??

(二)慢吞吞的“秦蝸牛” 

  與李秋雨截然不同的秦久峻不情願地挪動着千斤重的屁股,似蝸牛一般慢吞吞地從座位上起身。丟三落四的他,一會兒鋼筆丟了,他上看看下看看,磨蹭了半天,才從那窄小的桌角里找到了;一會兒作業本又沒了蹤影,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在繁多的書堆里吧啦了出來;一會橡皮又找不到了,他便大呼小叫東張西望地在“浩如煙海”的桌子旁搜了個遍,不知哪位好心的同學把遺失的橡皮順手接給了他。感激涕零的他歷經周折,終於背起了書包,這時教師里卻早已空無一人。 

(三)大大咧咧的“馬大哈” 

  由於空間的狹小,筋疲力盡的他,早已想離開這“陰暗的囚籠”。只聽老師“放學”一聲,滿臉陰雲一下子散開,重新綻開了花一般的笑臉。王必成眼睛瞄着槍靶一般的門,做出衝刺的動作,右腳微微向前伸。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就剩老師“排隊”一聲了。他便以“神速”躥向門口,把“左鄰右舍”撞得哇哇大叫。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馬大哈”。 

  怎樣?放學小景夠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放學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