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景景,真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景景,真懂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午的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 

  “媽媽,好熱啊,我想買一個冰糕吃,可不可以嘛。”隔壁五歲的小景景在向媽媽不住請求,媽媽微笑着說:“好!”小景景高興的跑到小賣部,:“阿姨,買一個芝麻冰糕。”他拿着冰糕並沒有往家走,而是朝對面的一間屋子走去。我心裡非常迷惑,他去那裡幹嘛,我想看個究竟,悄悄地跟着他走。 

  小景景輕輕敲了敲門,過了一會,門慢慢開了。那是誰?我有些迫不及待了。一位白髮蒼蒼,看着非常年邁的老奶奶處着拐杖慢慢走出來,我看得更入迷了。那個老奶奶的衣服很破舊了,而且住在一個非常潮濕,陰暗的小屋裡。就在我很擔心這為老奶奶時,小景景笑嘻嘻地對老奶奶說:“天氣越來越熱了,我吃了一個冰糕,覺得有好吃又解渴,順便買了一個想請你吃,給你解解熱。”哇,要不是我親眼看見了,還真不敢相信。一個8歲的小女孩那麼懂事。 

  我認真的看着,老奶奶微微笑了笑,用那粗糙的手輕輕撫摸着小景景的手說:“小景景,老奶奶老了,這些冰的東西我想吃也不能吃了,牙齒受不住。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你懂事了,不過這個冰糕你放回家裡明天再吃一根,老奶奶謝謝你了。”我看見這個場景,慢慢流下眼淚。 

  這個冰糕現雖已經融化了,可是小景景的那份孝心和那甜甜的笑,永遠印在我的心裡。小景景,真懂事!

您正在瀏覽: 小景景,真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景景,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