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間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間小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田間小景 標籤:田間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鄉下可漂亮了!不信你就到田間去,感受一下鄉下人家的風光吧!

  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你看:沉甸甸的南瓜把藤都壓彎了,一個個像胖娃娃似的,有些還沒有結出南瓜,正在開着花呢!花瓣上還有些小水珠,晶瑩透亮。來到玉米地上,這裡就更加熱鬧了!一株株一個人高的玉米桿上,插着牛角似的玉米棒子,棒子露出黃金一樣的牙齒,真是討人喜歡啊!微風吹過,玉米棒子上的紅纓好似蝴蝶一般隨風翩翩起舞,綠得發亮的葉子正在“嘩啦啦”地作響,好像被蝴蝶那優美的物資打動了,正在為蝴蝶精彩表演而鼓掌喝彩。

  在田園的正中間搭一瓜架,或種苦瓜,或種絲瓜,讓那些藤攀上瓜架。當花開的時候,會招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辛勤地采蜜,互相傳播花粉,這樣才能結出瓜來。當花兒落了的時候,藤上便結出青的瓜,它們一個個掛在瓜架前,襯着長長的藤,綠綠的葉。青的瓜,碧玉似的藤和葉,構成了一道極其美麗的田園裝飾。

  再走去稻田那兒看看,那兒更美。前幾天,還是農民伯伯播下的秧苗,現在已經變成稻穀了。再把稻穀加工,那就成了我們現在吃的香甜可口的米飯了。稻穀一片連着一片,像一群婷婷玉立的少女,手拉着手,、肩挨着肩地站着。黃色的稻穀,在陽光的沐浴下,沉甸甸地搖曳着。和稻穀做鄰居的是一片黃豆,豆角鼓鼓的,一串連着一串,真是惹人喜歡。

  啊,紅彤彤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放射出萬丈光芒,樹林掩映之中的村莊炊煙繚繞,綠色的田野阡陌縱橫。啊!多麼美麗的田間小景啊!

  十五小四年級:肇慶市十五小四(1)班

您正在瀏覽: 田間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間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