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鳥語花香。我打開窗戶,陽光頓時撒滿整個房間。我一瞧,荷!桃樹上,一朵朵桃花挺立枝頭,粉紅粉紅的花瓣上掛滿了露珠,水靈靈的。潔白如玉的梨花也綻開美麗的笑臉。微風徐徐吹來,帶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 

夏天的中午,烏雲滾滾,雷電交加,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朝窗口望去,只見小花小草貪婪地吮吸着雨水;大樹的葉子在雨中歡快地跳着舞。漸漸地,雨停了。我打開窗,潮濕的風迎面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無意間抬頭一看,哇!一條彩虹掛在天邊,美極了! 

 秋天的晚上,太陽收斂了光芒,一輪明月升起來,我坐在窗口,吃着月餅,窗外,樹上藏着一朵朵嬌小可愛的桂花,像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它們親熱地湊在一起,散發著幽幽的清香。涼風習習,風鈴兒響了起來,“叮鈴咚??——”,愜意極了!我望着圓月,想起了嫦蛾與玉兔…… 

 冬天來臨了,我依舊望着親切的窗外。啊!下雪了!只見窗外飄着朵朵潔白無瑕的雪花,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大地蓋上了棉被;大樹上綴滿了白雪;就連房子也戴上個白帽子。小孩子們穿着棉襖,戴着手套,堆起了雪人,遠處傳來陣陣歡笑聲。 

 啊!窗口,你帶給我輕鬆,帶給我愉快,帶給我清風,帶給我花香……我喜歡你,小小的窗口!

您正在瀏覽: 窗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