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小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像是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夏像是位玉樹臨風的帥哥,夏像是位調皮可愛的孩子。 

  荷花 

  那一簇簇紅艷艷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荷花,就是溫文爾雅的美少女。親密無間卻沒有連在一起,高低錯落卻沒有井井有條。那一朵朵在蓮葉的襯托下,在烈日的照耀下更美了,像一個綠盤上鑲着一顆璀璨的明珠。“欲把荷花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難怪人們有着許多讚美你的詩句!夏,你真美! 

  西瓜 

  夏是位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那西瓜便是農民伯伯的嘔心瀝血的勞動成果。西瓜,是 人們的“救命符”,渴的時候,它可以為人解渴;餓的時候,它可以為人填飽肚子。西瓜,你很帥!你的皮膚黑綠相間,肚子里有一點點籽,你的頭上還有一根小捲髮,你的汁很多,很甜。你瞧,我正在貪婪地吃着西瓜,哇!好甜!西瓜,你真帥!夏,你美,景美,心更美! 

  小河 

  現在的小河可不像以前那樣寂靜了,現在是熱鬧非凡的,人山人海。小河裡的救生衣、救生圈……哇!太多,數不勝數,看得我眼花繚亂。夏天的小河是人們的天堂。“撲”,哇塞!他們一起跳下水,他們正在比賽呢!歡聲笑語響徹天空……小河,你真像個可愛的小孩兒,給人們快樂,給人們清涼。我愛你,小河!我愛你,夏! 

  夏,雖然你很熱,但你和春天一樣同樣引人注目!我愛你,多姿多彩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