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前小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小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小景

  早晨,窗外響起了鳥兒們的歡唱聲和趕早市人們的車輪聲。爸爸輕聲說:“起床啦,太陽要曬屁股啦!”我揉了揉眼睛,拖拖拉拉地起了床。

  我靠在陽台的欄杆上,看見蔦蘿花紅紫繽紛地開在鄰居家白色大理石做的欄杆上,好象在說:“小姐姐,心情奮起!”晶瑩的露珠在它翠綠的葉子上閃亮發光。因為每朵花都像五角星,所以我們又叫它五角星花,它們在綠葉里,顯得格外美麗。這時,太陽花綻開了笑臉,微笑地對我說:“早上好!”美麗的太陽花只會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開放,看它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嬌嫩,黃的富貴,藍的夢幻……

  遠處山塢的薄霧還在繚繞。一陣風佛過,飄來陣陣清香,使我神清氣爽。不知道什麼時候美麗的蝴蝶飛來,落在花朵上,好像小仙子在花叢中采蜜,花朵上的閃閃露珠從花瓣上滴了下來。

  不早了,我連忙背上書包上學了。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西子湖小學四年級:xubeitong

您正在瀏覽: 門前小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