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街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街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餘杭區臨平二小504班趙策 

  指導教師:姚美娣 

  東方露出了魚肚白,太陽公公伸了個懶腰,探出小半邊臉,睜開他炯炯有神的眼睛,朝那乳白色的晨霧還沒有散盡的大街望去。 

 大街上十分清靜,行人寥寥無幾,這時幾位賣菜的小販早已在街上擺好了要賣的東西。其中一位小販衝著稀少的行人大聲叫賣:“早晨剛摘的茄子,可新鮮了,一元一斤,快來買呀!”小販的叫聲好似鬧鐘一樣,催醒了街上一家家的店鋪。只見他們紛紛捲起門,打掃衛生,點火生爐子,整理器具……做着開張前的準備。 

當太陽公公露出半個臉時,大街上便熱鬧起來了。店主們忙碌地招攬生意,不時地說:“歡迎光臨,謝謝惠顧!”大街旁的一個包子鋪里,人們大口吃着包子,喝着豆漿。有一個年青人,夾着公文包,三下五除二,幾個包子便下肚了。起身時,還往嘴裡塞了一個包子,便匆忙地往桌子上丟了幾塊錢,三步並做二步跑出了包子鋪,急着去趕公交車。一群身穿校服、系著紅領巾的小學生相互打着招呼,快步走向學校,身後灑下一串串銀玲般的笑聲。 

  街心花園裡,一位鶴髮童顏的老爺爺剛柔並濟地打着太極拳。突然,他打出了一招“白鶴亮翅”,引得路人嘖嘖稱讚。而這邊的老奶奶跳的扇子舞更不賴!瞧,她那優美的舞姿、輕盈的腳步以及她臉上燦爛的笑容,連樹上的鳥兒也喳喳地為她喝彩。這時,一陣風吹來,堅強的松樹抖了抖身子,落下一地松針,一朵朵迎風開放的花兒上,珍珠般的露珠像坐滑梯一樣骨碌碌地從花瓣上滑落下來。 

  太陽公公跳出了雲層,放射出絢麗的光芒,生機勃勃的大街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大街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