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家庭的一員,我的願望是親人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希望在中秋節,重陽節,元宵節,春節等節日,我們永遠可以坐在同在同一張飯桌上享受在一起的時光。我的家雖然沒有富麗堂皇,卻也豐衣足食,其樂融融。我希望父母永遠不會老去,我可以成為他們的驕傲,陪伴他們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作為中國的一個公民,我的願望是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炎黃子孫們在這片紅色的土地做出一番事業,打贏脫貧攻堅戰百年目標順利實現。千年文化得以傳承和發揚,科技和經濟騰飛發展。願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祖國與天地同壽,江山共日月爭輝。我們的國家在日益變得更加強大,這是我們都有目共睹的,在最近的中美高層會談中,中國可以直白地指出美國的錯誤,跟一百年前的巴黎和會時弱國無外交,忍氣吞聲形成鮮明對比。我們的祖國正在變得更加強大,最終會登上世界頂峰,用福澤滋潤全世界人民。

  作為地球的一份子,我的願望是地球不再有紛爭,地球上的人們幸福愉快。每個國家的人都可以免受戰爭的侵擾,免收失去親人的悲痛,免收風餐露宿都悲苦。我還希望在各國人民的努力下,地球的環境可以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