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遼河景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遼河景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遼河景象 標籤:景象作文 秋天的景象作文

站在遼河岸邊往遠處?望,河對岸的蘆葦隨着微風歡快地跳舞。往東邊?望:是營口老港。營口老港上的裝卸吊車有如密林,數不盡的巨臂上下揮動,忙的不得了。在往西邊望去:火紅的太陽在河天之間懸挂着,紅紅的太陽染紅了半邊天,也給遼河塗上了“胭脂”。我在看着廣闊的遼河,遼河水非常渾濁,遼河上還飄着幾艘打魚船,忽然,從遠處傳來嘟嘟的聲音,是哪邊發出的聲音呢?我往西邊看看,不是西邊發出的聲音,我往東邊瞧瞧,呀!是一艘大貨船,嘟嘟嘟嘟的向我開來,一眨眼就在我的眼前了,順間,就消失在夕陽西落的河面上,只看到河水一浪接着一浪向岸邊湧來。多麼壯觀啊!遼河景象太美了,真叫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遼河景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遼河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