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電交加的凌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交加的凌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雷電交加,狂風暴雨的好怕怕,不過也是自然現象不可避免的啦,在每個下雨打雷的時候差不多都在晚上和凌晨之間,我也在當中觀察到了好多十分有趣東西哦。

  這天,凌晨大約在4:00的時候,還睡的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我突然隱隱約約的看到一道閃電從窗外劃過,不一會兒一陣雷聲響了起來,我就被雷聲給吵醒了,我怎麼也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便坐了起來,靈機一動有了個有趣的想法來“觀賞”這雷電雨聲和閃電了。 首先只是聽見那“嘩啦嘩啦”的雨聲縈繞在我的耳畔,不一會兒,一道閃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從窗外一閃而過,雷聲接着就響起來了,“噼里啪啦”的,我心想:這雷電可真有意思啊說來就來,說去就去恐怕應該不會再打雷了吧,可出乎意料的的是立刻一道非常亮的閃電把我吸引了,它幾乎把整個星空都給照亮了,它掀開黑布,就像這個天空成了它的地盤,在我幻想一陣雷聲把我嚇了一跳“轟隆隆”“轟隆隆”好大的雷啊把我嚇得直往被窩裡鑽,過去了終於到了早上我猛然一想,咦,奇怪,真蹊蹺先是“嘩啦啦”的雨聲,後來便是一道快速的閃電最後又是“轟隆隆”的雷聲,雷聲越大雨就下的越大了,我想:閃電的等於是光線,光線的速度要比雷聲的速度快好多好多呢。那麼,就是說閃電就是雷電出現的前兆了。呵呵,我發現了這個道理真是高興啊! 在這個,雷電交加,狂風暴雨的凌晨我雖然我好怕怕,但是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小秘密”哦,其實,你也可以知道它的好多秘密只要你善於觀察,你就會覺得你是最棒的,你不用上網去查閱資料就可以親身體會到大自然的神秘還可以親自去揭開它的秘密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雷電交加的凌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交加的凌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