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四(14)班 來思佳

  放學鈴響了,爸爸出現在了校門口,他帶我回到了車子上。在回家的路上,雨點如豆粒一般砸向車的擋風玻璃,車玻璃一下就看不清前方了,這時候車前面的一個類似刷子的除水器,向外不停地刷着水,可雨滴還是那麼地固執,想利用水滴石穿這個方法穿透它。雨,不知疲倦地下着,忽大忽小,在車內,我依舊可以聽到那沉重的“嗒嗒……”的響聲。我想:“這雨已經夠大的了,可這還只是颱風留下的餘風。”如果將這場颱風比作一隻恐龍的話,那麼,我們這裡只有它的尾巴輕輕地掃過。它,是一場恐怖的夢,它如同一個小孩般不停地哭泣,讓人覺得心煩,這已經是第三天了,雨不知要下到何時,風不知得刮到何時。雨傘已經沒有用了,我盡量將傘撐得低一些,可雨還是無情地淋到我的衣褲上。 

它會不會是一個正在尋找它的孩子的一個母親呢?或者它是一個跟錯了隊的小調皮呢?或者它只是迷了路的一個小孩子呢?我們不得而知,只知道它的厲害的“發泄”方式—豆大般的雨點與能把樹連根拔起的狂風,它有着巨大的力量,卻用錯了位置。 

嗬,這真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