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參加的一項活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參加的一項活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參加的活動,有的人喜歡踢足球,有的人喜歡游泳,有的人喜歡打籃球,而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孫老師喜歡參加的一項活動——跳繩!

大家對跳繩一定不會太陌生吧,跳繩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跳長繩和跳短繩,而我最喜歡跳短繩了。

下課了,同學們拿着跳繩去找孫老師比賽。孫老師一口答應了。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上。我們圍成一個圈,規則是誰敗了向後退一步。我們個個生龍活虎。孫老師一會兒和我們比賽跳正着跳,一會兒和我們比賽倒着跳……我們玩得熱火朝天。一眨眼的工夫,上課了。

跳繩可以增強體質,可以調節緊張的神經,可以……下課了,別忘了和我們一起跳繩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參加的一項活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參加的一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