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記憶 

  今天,我再一次打開了那個藏滿我記憶的抽屜。 

我很小的時候,看到姐姐在寫日記,我就問姐姐為什麼要寫日記。姐姐看了看天花板,莞爾一笑對我說,人啊。這一輩子總會有忘記的事情。日記就是為了讓以後的自己能回想起以前所發生的事情哦。所以呢,婷婷你呢,也要做一些標記留下來哦。說完,姐姐寵溺得捏了捏我的鼻子。 

  從此以後,我每去一個地方,就會帶回紀念品來,每過一個生日,便會留下那生日禮物。 

你看你看,從兵馬俑撿回來的光溜溜的石頭。過六歲生日時姐姐送的粉色蕾絲幸運星。嬰兒時期那軟軟的橡膠奶嘴。還有那已經發不出聲音的跳舞音樂盒…… 

雖然你光聽就有可能覺的無聊了,可是這都是對我很有意義的東西。現在我還能一個一個地說上他們的故事和來歷呢! 

那些已經沒水的圓珠筆,已經黑乎乎得寵物機,和一片生日卡片。他們是我的寶貝,也是我的記憶。 

我最珍愛的,是那封已經淡黃色的信,那是姐姐送給我信。那是在我受到挫折失去信心的那一段時間寄來的。姐姐在信里說了很多。 

她說我是一個受祝福而來臨的孩子,大家都在看着我長大,當我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大家為我鼓掌。當我上幼兒園卻沒哭時,大家為我鼓掌…… 

我只是一次沒有聽見大家的掌聲,就弱了下去。就再也不敢站起來了?我每每看到這裡時,淚珠就像斷了線似的珠子劈里啪啦落個不停。 

對嘛,只是一次沒有聽到掌聲。我就怕了?我就弱了?不,不會的。我庄若嫻一定還會好好的走在人生的路上。 

我只是自己沒有聽到掌聲,就牽累了這麼多人?看看啊,那幾天,我心情十分不好。動不動就生氣,摔東西,甚至還不吃飯。 

媽媽和爸爸就一直在門外陪着我,安慰我。我不能讓這麼多人為我受累。我自己最討厭的就是給別人找麻煩的人了。 

現在,自己就要變成這樣。我真的很不服氣。當我容光煥發的站在爸爸媽媽面前的時候。我就暗暗對自己說,還有可能再次聽不到掌聲,但是,你不可以沮喪,失去信心! 

那一個個小小的物件都包含着別人對我的期待,盼望。還有我自己的榮耀。 

那些回憶,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些回憶,就是我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