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凌晨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感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認為世界是枯燥的,無味的。天天聞到的是嚴重的尾氣味,看不到蔚藍的天、碧綠的水。直到一次偶然的意外,才使我的觀念有了些許改變。

  一天夜裡凌晨一點時,我突然從美夢中驚醒。“哎喲,我的耳朵好痛呀!”我痛苦地呻吟着,不敢太大聲,怕吵醒在我倆旁熟睡的爸爸媽媽。那幾天我一直在感冒,媽媽強行安排我和他們一起睡,怕我蹬被子加重感冒。我忍受着疼痛,心裡想可能是耳朵附近的哪根筋別住了,揉一揉就好了。可是任憑我怎麼揉、怎麼掐、怎麼撓都沒有用。忍了一個小時我終於爆發了。無奈之下叫醒了爸爸媽媽。他們用商量的語氣問我:“能不能堅持到天亮?”我只好同意了。他們實在是太困了,過不多時便想起了呼聲。我可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又強忍了一個小時后,我苦不堪言地推了推爸爸說:“要不我們去醫院吧,火山快爆發了。”爸爸苦笑了一下,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草草洗漱了一下,便帶着我出發了。

  在爸爸的車上,我決定播放那首我最喜歡的歌來緩解我那鑽心的疼痛。果然,婉轉悠揚的歌聲減輕了我的痛苦。我開始注意外面的一切。寂靜的小路上只有我們一輛車在行駛,我打開窗戶,任憑夜風在我耳邊呼嘯。啊!空氣是如此清新,如此涼爽。凌晨一點到三點之間,我突然有了新的感悟。

  到了醫院,開始打針了。我執意不肯躺在床上睡覺,便趴在窗戶上看外面的夜色。“啊,月亮那麼明亮呀!”我在心裡歡呼着。明亮的月光透過窗玻璃照耀着我,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不知是藥物的作用還是我心理的作用,感覺疼痛減輕了不少。吊瓶打完了,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美麗的月光。

  這次的夜間看病,讓我發現了世界的獨特之處。原來世界如此美麗。凌晨的感悟讓我瞬間長大了,有了自己全新的感受。

  五年級:劉亞琦

您正在瀏覽: 凌晨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