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凌晨消失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消失的夏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或許從小我就缺乏安全感吧!直到現在,我仍然很怕黑,那深黑的天空,黑暗的房間,總是讓我毛骨悚然,像個小不點似的,畏畏縮縮地靠在牆上,睜着一雙恐懼的眼睛不停的掃射。 

  晚上,在黑暗的房間里,我甚至會莫名其妙地把某些東西看成一個人,一個陌生的人,躺在床上,閉上眼,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那些可怕的景象。那些就像可怕的幽靈。環繞在我身邊,使我痛苦。自從離開了她以後,每天晚上,我總是小心翼翼,抱着一個大枕頭睡覺,有時,睡不着,會坐起來,雙手抱膝,突然想起過去那些快樂的時光,那些純凈的心靈,那些無言的歡笑,那些……還有許許多多的說不出來的感覺,如今煙消雲散了,我拚命想找回來,可是都無奈,也許,有些東西過去了,永遠都不會再重來了。 

  我自己也無法弄懂自己,想一本深奧的書,永遠都弄不懂,為什麼我只能感嘆,嘆息,回憶那些過去。 

  這個夏天怎麼這麼漫長,好象在訴說一個凄楚而委婉的故事,每天過着那種索然無味的生活,天亮了,天黑了,重複着這些,凌晨似乎也消失了,也許我們從來就沒有感覺到,或者,那些沒有時間記憶,那些被風化的記憶,可是,無論過了多麼久,那些我心愛的東西,永遠都留在那個晴朗的早晨,那個悲慘的下午,還有那個孤寂的晚上……所有的一切,全都融化了…… 

  那些美好的猛,彷彿也從我的世界里消失了,離我遠去了,一切灰暗的世界,那些我自己都無法懂得的感受,甚至是另一個世界,如果我去了那裡,會不會活的快活些…… 

  總是喜歡守着那些美好的記憶不忘,也不知道最終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或許是痛苦,或許是歡樂,在沒有繁盛之前,誰也沒有資格說結果是什麼……偶爾想起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誰能改變這樣的事實,誰也沒有辦法…… 

  這個夏天,彷彿一切都過去了,那些美好的,邪惡的,至少不會像過去那樣瘋狂而已,彷彿時間靜止了,那個凌晨,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凌晨消失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消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