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還未睜開的時候,耳朵里就滿是悅耳的鳥鳴了。這是我起床時優雅的鈴聲。 

  聲音彷彿就在窗檐,對着我的窗口,婉轉反覆,直到我拉開窗帘,朝它們伸手,笑起來招呼一聲,看它們頑皮地“哧溜”閃一下藏進綠樹深處。這些小鳥,總是這麼準時,這麼敬業,還有點調皮,不象我毫無規律。全然不管我是個夜貓子,不到子夜不熄燈。這不是春天,不該是“春眠不覺曉”的季節。窗外的香樟樹早被勤快的園林工修剪過一次,禿頂上長出幾根嫩枝條,夏天茂密的氣息都被一剪而空了。我對他們的修剪很有意見,覺得真是多此一舉,這肯定不是真正的園林師所為。我來這裡落戶,原本就是因為它的綠葉和幽靜,不然一個喜歡舞文弄墨的人怎麼會看中一個外表破舊大門脫落的小區呢?我相信小鳥也和我一樣,原本是熱愛這裡的綠樹成蔭。但誰知道怎麼會有人在初夏時分來修理樟樹,剪掉茂密的頭髮,漂亮的樟樹一夜間成了個禿頂。這有多醜陋啊!小鳥賴以嬉戲的茂密的綠沒有了,但它們依然天天來我的窗前歌唱,它們想必知道我是個懂得鳥語的人,每天能有心情和它們對話。即使沒有茂密的綠,只要有小鳥的歌唱和舞蹈,我的窗外還是遊動着勃勃的生氣,我的清晨仍然流溢着許多明朗。單憑這點,我就很感激它們的堅守和善良。 

  什麼時候,我們能像小鳥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清晨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