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是每個國家都想辦的,辦過奧運會的國家都十分自豪! 

  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這是我國的驕傲。開幕式上,跟隨着29個巨大的腳印來到了鳥巢,鳥巢放出了美麗的煙花。體操王子李寧點燃了火炬,過了一會兒場子里排除了一排就發光的缶,有人緣拍着沉陷出各種各樣的圖像;演完以後,一張畫卷徐徐展開,一些演員在圖上花了幾座沒塗色的山,然後來了幾十多個小朋友拿着彩筆為這幅畫塗色,之後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之後,進來了一些身穿發光的衣服的演員,可精彩了。最後,各國的代表也先後入了場。 

  在運動會上,經過各國選手的努力拚搏,金牌、銀牌、銅牌的數量也都知曉了,最後,我國獲得了51枚金牌,位居榜首,全中國人都十分自豪。 

  在閉幕式上,精彩的節目讓各國觀眾都十分讚歎。過了一會兒,奧運旗從北京市市長的手裡傳給了奧運會會長,最後傳給了英國倫敦市長的手裡,中國國旗、奧運旗和英國國旗徐徐上升。最後,奧運火炬在人的揮動下漸漸熄滅。最後,宣布了下一屆奧運會在英國倫敦舉行。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你讓各國人都知道了中國是最強大的! 

  指導教師 (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