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我為你自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自豪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不會忘記,2001年7月13日那個不眠之夜,那一夜,13億中國人沸騰了,因為我們獲得了在中國北京舉辦奧運會的權利,是第一次,是中國走向世界的開始,也是中國的經濟實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的開始。中國正以全新的風貌走向世界,相信祖國會以巨人的形象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奧運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而年輕的新中國才剛剛邁出第一步,如何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呢!我想祖國已經成竹在胸了。 

  奧運會的聖火在希臘的熄滅,標誌着即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一次實力的大戰即將爆發。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將到2008年了,全世界的目光投向北京,我們發現,那不再是一種懷疑的、奚落的目光,而是信服的、期盼的目光。20年前,中國人來到了奧運會;今天,奧運會來到了中國。

  為了2008年奧運,全體中華兒女開始了行動,特別是運動健兒們,在證實自己的實力的同時,更要向全世界的運動員證明,在中國北京,他們將比的更加精彩,因為這裡是他們成長的地方,是他們曾經為了夢想付出努力的地方,他們認為在這裡實現自己的夢想更加真實。中國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靠自己的力量進取,自信、從容的精神與風貌,讓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種震撼。這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預兆嗎?那時候中國北京將是全世界最矚目的城市,將是全世界最耀眼的一顆新星,因為奧運使它名揚世界,是奧運使它“名聲大震” 。 

  每一個炎黃子孫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每一個中國人都為奧運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那麼我們該為奧運做些什麼呢?那時,我雖然不是運動員,不可以代表祖國到賽場上參加比賽,也不能親臨現場看中國健兒們比賽,但我一定會在電視機前為他們吶喊,助威,共同為祖國的榮譽而努力。主動作為一名志願者為奧運會服務,用流利的英語為來自全世界的朋友介紹中國的文化,帶領他們參觀中國的名勝古迹,遊玩各種旅遊勝地,讓他們對中國有了更深的影響,同時,向全世界宣傳中國,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中國,越來越多的人來到中國。 

  現在,讓我們開始為2008年奧運會着手準備,讓我們以微笑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讓2008年北京奧運突出“更高、更強、更遠”的主題。讓全世界人知道,中國是最好的,我們將期待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北京,奧運將不再是夢想,不再遙遠。 

從王岐山接過五環旗的那一刻起,奧運會計時進入北京時間。從奧運會歌的徵集到全民健身的行動,一切都表明奧運不再遙遠,“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對中國來說不再是夢了,夢醒的時候到了。 

  北京,奧運會來了,你聽到了她急切的熱誠的步伐了嗎?奧運是人類的聖會。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詳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自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