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排-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排-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闊別二十年的女排奧運會金牌,今天終於回到了我們的懷抱,全國人民為此歡呼雀躍,女排-我為你們取的如此好的成績而感到無比光榮。

  你們在大比分0:2落後時,當時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看來是沒有希望了,可是在這緊要關頭,在陳忠和教練的正確指導下和你們發揮出整體作戰水平,不畏困難,敢打敢拼,特別在十八號幾個快扣令對手失去網上的優勢和馮坤的幾個強有力的攔網,把比分拉開,給我們隊員增添了戰勝對手的決心和勇氣,一豉作氣,連扳三局,戰勝對手,你們的興奮心情和我們一樣,當時我熱淚盈眶,大聲的喊出我們勝利了。

  在這裡我向中國女排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全國人民發揚女排精神,把各項工作做好,並希望女排再接再厲,爭取在2000年北京奧運會取的優異成績,向國人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女排-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排-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